2008年度會員大會會議紀錄

香港中華科學與社會協進會

第十一次會員大會會議紀錄

 

日期   :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5時至6時

地點   :香港中環夏愨道10號和記大廈5樓
          
匯富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會議室

出席者 :蔡冠深(同時代表曹宏威、鍾士元、張雲楓、方潤華、潘宗光及黃英豪)、李乃堯(同時代表初志農及李國強)、蔡關穎琴、陳耀華、李紹鴻、陳瑞芳、胡永輝(由李志華代表)、林琿(由彭奕彰代表)、方文雄(由黃昇源代表)及郭明華(由謝韻雯代表),共18人。

主持   :蔡冠深主席

內容   :1) 主席致辭

           2) 秘書長工作報告
              
大會一致通過秘書長工作報告。

           3) 李志華代表胡永輝司庫說明資產負債表及核數師報告
              
陳耀華教授提議,李紹鴻教授和議,一致通過資產負債表及核數師報告。

           4) 其他事項
              
1.主席感謝秘書長和秘書處人員的努力,為我們籌辦內容豐富的活動,有科學講座、參觀實驗基地和科學交流活動,方向與2年前所定的科普目標扣得緊,不過可以在宣傳上再多下一點功夫,讓更多大眾認識本會。主席並建議本會考慮每年或每兩年舉辦一次較大型而又有意義的科普活動。

               2.李紹鴻教授建議我們可以舉辦一些跟「環境與健康」有關的大型活動,並跟政府合作,例如與政府合辦「全港運動日」,我們做倡導工作,把活動組織起來;亦有會員提出意見,建議加入多些科學元素等。有關項目詳細構想,秘書長會與李教授跟進。蔡冠深主席已表示會全力支持。

           5) 主席宣佈散會